Yesterday(玩易指弹吉他教学系列)

Yesterday(玩易指弹吉他教学系列)吉他谱(图片谱,指弹,教学,玩易指弹教学)_The Beatles(甲壳虫乐队;披头士;披头四)_Yesterday 1.jpg Yesterday(玩易指弹吉他教学系列)吉他谱(图片谱,指弹,教学,玩易指弹教学)_The Beatles(甲壳虫乐队;披头士;披头四)_Yesterday 2.jpg Yesterday(玩易指弹吉他教学系列)吉他谱(图片谱,指弹,教学,玩易指弹教学)_The Beatles(甲壳虫乐队;披头士;披头四)_Yesterday 3.jpg
《yesterday》是披头士的巅峰之作,被收录在1965年的专辑《Help!》中,并在《滚石》最伟大的100首英文歌曲杂志中高居百佳之首。

作为一首吉他弹唱歌曲,卫锋老师用指弹的方式,重新演绎这首经典的《Yesterday》,希望你们有被打动的一瞬间!


原帖:http://bbs.ep-music.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3381

相关话题

查看全部

全部评论2

沙发 yapingyang

谢谢了,下载了

板凳 古典琴痴

非常感谢
进入网站首页,查看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