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吉他谱+视频示范(打板) 薛之谦【完形吉他】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吉他谱+视频示范(打板) 薛之谦【完形吉他】吉他谱(图片谱,完形吉他,弹唱)_薛之谦_我好像在哪见过你3副本.jpg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吉他谱+视频示范(打板) 薛之谦【完形吉他】吉他谱(图片谱,完形吉他,弹唱)_薛之谦_我好像在哪见过你1副本.jpg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吉他谱+视频示范(打板) 薛之谦【完形吉他】吉他谱(图片谱,完形吉他,弹唱)_薛之谦_我好像在哪见过你2副本.jpg

艺人:薛之谦

作词:薛之谦

作曲:薛之谦

歌词:
和你有关观后无感
若是真的敢问作者何来罪恶
劝人离散有多为难
若美丽的故事来得太晚

所以到哪里都像快乐被燃起
就好像你曾在我隔壁的班级
人们把难言的爱都埋入土壤里
袖手旁观着别人尽力撇清自己

我听见了你的声音
也藏着颗不敢见的心
我躲进挑剔的人群
夜一深就找那颗星星

我以为旅人将我热情都燃尽
你却像一张情书感觉很初级
人们把晚来的爱都锁在密码里
字正腔圆的演说撇清所有关系

我听见了你的声音
也藏着颗不敢见的心
我躲进挑剔的人群
夜一深就找那颗星星
你听不到我的声音
怕脱口而出是你姓名
像确定我要遇见你
就像曾经交换过眼睛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我在劝我该忘了你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电影《精灵王座》的主题曲,由薛之谦作曲作词并演唱。此歌旋律优美,前奏的吉他分解和弦与泛音完美结合,好似施了魔法一般,为我们揭开了一段凄美爱情故事的序幕。

“我听见了你的声音,也藏着颗不敢见的心;你听不到我的声音,怕脱口而出是你姓名。”在这首歌里,薛之谦讲述一段“在爱人面前努力压抑情感”的柏拉图式爱情,清新的曲风带着浓浓的伤感味道,尤其是歌词中蕴含的复杂情感,让我们真正见识了薛之谦愈加成熟的唱作功底。薛之谦也曾表示此歌是他最喜欢的作品。的确,它较之前被人诟病的苦情歌多了含金量,不论旋律、歌词还是编曲,都让我们看到了他的良苦用心,也让我们听到了更具深度的薛氏情歌。




此谱是根据原版歌曲的吉他部分编配,结合了打板(“+”“x”)的手法,具体手法请看视频演示。



相关话题

查看全部

全部评论170

沙发 糖糖糖糖

谱呢?

板凳 1112p

蒲子呢

地板 小字一诺

666666

5♩ Hins_Wong_

好厉害!!!

7♩ dsm1030

haohaohaohao
大佬带带我

9♩ crowordove

好棒!

10♩ 意中人!

66666
正在加载...
进入网站首页,查看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