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所爱 2015【高难度弹唱】

一生所爱 2015【高难度弹唱】吉他谱 一生所爱 2015【高难度弹唱】吉他谱 一生所爱 2015【高难度弹唱】吉他谱 一生所爱 2015【高难度弹唱】吉他谱 一生所爱 2015【高难度弹唱】吉他谱 一生所爱 2015【高难度弹唱】吉他谱 一生所爱 2015【高难度弹唱】吉他谱 一生所爱 2015【高难度弹唱】吉他谱 一生所爱 2015【高难度弹唱】吉他谱 一生所爱 2015【高难度弹唱】吉他谱 一生所爱 2015【高难度弹唱】吉他谱 一生所爱 2015【高难度弹唱】吉他谱 一生所爱 2015【高难度弹唱】吉他谱 一生所爱 2015【高难度弹唱】吉他谱
难易度:
准确度:

标题:一生所爱 2015【高难度弹唱】

副标题:电影《西游记大结局之仙履奇缘》插曲

制谱人:赤红十三【lofloflius】

节拍:Moderate ♩ = 95

音轨:
  1. 音轨 1 - 钢弦吉他 Acoustic Guitar(steel)
注释:从前现在去了在不红红落叶尘土开始终结总是没变改天边的你漂泊 在白云爱恨难逃避命运竟不可接近或我应该相信是缘分情人别后永远再 不无言独坐放眼尘 世鲜花总会凋谢会再开一生所爱忍让白云翻 起爱 恨难逃避命运竟不可接近或 我应该相信是缘分翻 起爱 恨在世难逃避命运竟不可接近或我应该相信是缘分
歌曲: 一生所爱

艺人:卢冠廷

本帖最后由 lofloflius 于 2018-1-19 17:51 编辑

这个版本是2015年卢冠廷专辑的一个版本
由zhong音乐的 王驰扒谱编配的所以要感谢请感谢这位高手吧。
原谱是图片的格式并且没有歌词
为了方便学习
用Gtp打了出来,并配上歌词。

附上王驰的教学,需要的去关注他的公众号,有原始图片谱。

这个原谱编配的非常好,这首歌几乎包括各种技巧,什么拍击弦,泛音,Am技巧等等吧,学会这一首弹唱,基本该会的应该都会了,新手死磕这一首也会受益良多。

难是有些难度,前一半算简单的,只要合理安排好指法(大拇指很好用),跟着教学练就行{不用非得按照视频的指法,找自己最舒服的,手指条件不一样,适合自己的最好},后面较难,需要一定指弹基础。新手只能霸王硬上弓,慢工出细活,一个小节一个小节练。对于高手来说,其实很简单啦。

有几处谱子和视频讲解的弹法不一样,有些王驰讲了,有些没有讲的,比如有些换把位都是带着点滑弦,基本双音 三音序列的泛音,都是用am技巧打出来的。后部分有些XXX的地方其实都是am技巧,不是纯制音。还有一些小地方,大家自己发掘。比如第80小节有一排12品的音,王驰没有这么弹,但是他原本图片谱就是这样记录的。还有48小节 49小节,54小节弹的有小小的不同,这些需要大家伙自己注意,需要自己看视频多学习吧。
还有教学视频开篇也讲了,这个曲子实际有两把吉他,有几个小部分和演示里相比稍微没有那么丰满,可能就是因为是两把吉他演奏的地方。


这么帅的弹法,这么好听的旋律,这么美的意境,撩汉子都不在话下何况撩妹乎~!  

练习吧,骚年














查看全部

全部评论11

沙发 苍山有井名为空

博主很不错,不仅仅po上曲谱,还写了一些他的心得,作为新手感觉方便了许多,谢谢博主了

板凳 OD琴行

太喜欢了!每个音符与技巧都是我羡慕的!

地板 一个大皮皮

谢谢楼主,求了一年的谱

5♩ Tonne

666

6♩ cylyld

十分感谢

7♩ mcx无双

带着视频真的完美

8♩ 华丽的吉他

你们真幸福,我去年夏天学的时候还没有GTP的谱,不过也练成啦

9♩ jitashe_dnpqDcR

请问公众号是什么??

10♩ 小手吉他手

等了好久好久的谱~ 非常感谢! 非常难得的谱
正在加载...
进入网站首页,查看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