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将行(小磊吉他教室出品)

盗将行(小磊吉他教室出品)吉他谱(图片谱,弹唱,教学)_花粥_盗将行2_1.jpg 盗将行(小磊吉他教室出品)吉他谱(图片谱,弹唱,教学)_花粥_盗将行2_2.jpg 盗将行(小磊吉他教室出品)吉他谱(图片谱,弹唱,教学)_花粥_盗将行2_3.jpg 盗将行(小磊吉他教室出品)吉他谱(图片谱,弹唱,教学)_花粥_盗将行2_4.jpg
难易度:
准确度:
很多琴友跟我反映,想要学习这样的一首歌曲,老师在初期听到这首歌的时候,也深深的感受到了具有狭义的江湖气息!古风浓厚的一首歌曲,旋律也比较上口,最近也是非常火的一首!


关于乐谱与教学!

我们先从这首歌的定调开始说起,原版是男女对唱,所以为了考虑两个人嗓音条件,原版的调定的很低,我们这里只一个人弹唱,所以在老师的示范里面,变调夹夹的很高,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嗓音条件,选择合适的变调夹品位!

再次强调,变调夹是为了弹唱服务的,要根据自己的嗓音调整,乐谱中只是为了让大家有个大体方向!不要固执!

这首歌的前奏是学习重点,间奏与前奏相同,所以大家可以抓住重点反复多次练习以达到良好状态!在弹唱的部分,不论是分解和扫弦,难度都不高!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练习!

难度:5级

↓  教学视频


弹唱 , 教学

相关话题

查看全部

全部评论8

沙发 axlecho

很不错

板凳 wuyou

非常HAO,讲的细致
X什么意思
喜欢极了

6♩ 魅惑者

多谢小磊喝
扫弦为难了多少不会横按的哈哈哈
进入网站首页,查看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