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山


加载中,马上就好

难易度:
准确度:

标题:彩虹山

标签: 电吉他 , 乐队版 , 后摇

制谱人:hougy

音轨:
  1. Acoustic Piano - 大钢琴 Acoustic Grand Piano
  2. Electric Guitar - 清音电吉他 Electric Guitar (clean)
  3. Electric Guitar - 清音电吉他 Electric Guitar (clean)
  4. Electric Guitar - 清音电吉他 Electric Guitar (clean)
歌曲: 彩虹山

艺人:文雀

作词:文雀

作曲:文雀

本帖最后由 GuangZhou 于 2019-1-2 18:41 编辑

文雀。和大学同学演出想cover这首曲子就扒了一下两把吉他和前面钢琴的部分,80%还原度吧,吉他音色没有设置,全部清音,大概高潮那段有一点失真,以及开头和中间有一段可以用delay做出来,还有几部分节奏吉他听不出来就懒得扒了,欢迎指正修改

相关话题

查看全部

全部评论13

沙发 punkdog

太喜欢这个曲子了
希望大佬能扒文雀的其他歌

地板 vegan

各位后摇吉他前辈,可能介绍一下后摇吉他音色的制作吗? 如果制作出常用的后摇吉他音色,延时效果器,混响效果器等,清音+ 延时,音色参数?谢谢各位前辈指导! 谢谢分享给爱学习的业余爱好者们!

5♩ vegan

有台湾著名后摇乐队-晨曦光廊(Sun of Morning)乐队
甜梅号(Sugar Plum Ferry)乐队的GTP吉他谱吗?太喜他们了!

6♩ hhha

6

7♩ 毛小山

为什么我看不到吉他的谱子?
怎么没惹呜呜呜

9♩ zhuxiucai

大佬~~彩虹山的谱好像没了……
请问能私发一份吗,非常感谢!
可以付费
跪求一份GP5的   求你了  打不开gpx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