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assin's Creed III - Theme 刺客信条3主题曲

Assassin's Creed III - Theme  刺客信条3主题曲吉他谱 Assassin's Creed III - Theme  刺客信条3主题曲吉他谱 Assassin's Creed III - Theme  刺客信条3主题曲吉他谱 Assassin's Creed III - Theme  刺客信条3主题曲吉他谱
难易度:
准确度:

标题:Assassin's Creed III - Theme

副标题:Ending with Ezio's Family

标签: 古典吉他 , 独奏 , 指弹 , 改编版 , ACG , 刺客信条 , 老色鬼之家

制谱人:SAwolf

附注:
所有12品以上的按弦均未人工泛音(gp6有bug)
音轨:
  1. Nylon Guitar - 尼龙弦吉他 Acoustic Guitar (nylon)
*所有超过12品的按弦全是人工泛音!所有超过12品的按弦全是人工泛音!所有超过12品的按弦全是人工泛音!
gp6输出的gpx好像和网站的在线播放插件八字不合,设人工泛音他也是按照原八度响的。

根据别的网站找到的简单版钢琴谱改编,改为以老色鬼的窝结尾。并加入了一个轮扫和各种上下击弦勾弦,话说是击勾还是滑gp6难标清楚,反正滑弦就那俩,跨五个品总不能那么轻易上左手击弦勾弦了吧。

没弹过,但是感觉应该没有什么特别魔幻的指法吧。 反正我就是各种魔幻编谱然后编玩自己都不敢弹的。

相关话题

查看全部

全部评论2

沙发 陌路wje

可以

板凳 陌路wje

来个完整版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