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心

293012 2016-10-16 09:03:31
我想参加艺考必须学古典吉他可我只有民谣,所以我想在网上买一个古典吉他。不知道买那种牌子比较好。帮帮我呗   
~(^з^)-

相关阅读

查看全部

全部评论12

推荐 冬雪

马丁尼,桑托斯,法摩萨,阿尔达米拉,阿斯图里亚斯这些牌子买任何一个都不算掉坑里,前提不要买到假琴!

沙发 FOREVER吉他

以后想拿这个当专业的话建议买好一点的琴,不过这边对古典琴牌子不是太熟悉

板凳 CSOL天成

建议先去实体店试试
古典和民谣学起来完全不一样哦
艺考?是考古典吉他专业还是说跟吉他有关的专业?如果是古典吉他专业,估计特别难,没有童子功估计很难考上,如果是相关的就容易了,琴嘛你可以考虑最低也得全单,然后选择风格,西班牙的?还是其他的,价位比较高,一般20000左右的可以参加艺考,我有把一万多得还有个三万多得,都够用
楼主艺考,建议试试阿斯图里亚斯古典吉他,楼上说的挺对的,应该用价位较高点的音乐会级别的琴,asturias ad47,ad81都挺不错的。古典相对民谣还是比较难的,希望楼主顺利通过艺考。
古典的话要真的决定学了不放了再买,古典和民谣不同,每天练手指都得两个小时。
我用的帕尔拉多,西班牙的牌子,可以去看看。
唯一建议是:想好了再买
我艺考就用的阿尔达米拉的八分之七琴,六年没换,五千多照样考上了。文化分高啊!

10♩ 冢中枯

艺考?网上买的其实大多是充楞,同样价位的不说邮递,假冒伪劣的很多,充其量就算个烧火棍,建议你到实体店看看,注意点,也可能一些小店的话,也是基本上是烧火棍。
  挺羡慕你的,加油吧。
  不要在某宝买吉他,如果一定网购买古典,一定要尽可能高价位的出价,古典琴是一分钱一分货。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