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mo013

12040 2017-6-3 14:13:52
超心形麦克风是动圈式麦克风其中的一种,主要是从麦克风的指向性来说的。东莞市巨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专门研发、生产、销售、推广动圈式咪芯、动圈式麦克风的厂商。


这种指向性的麦克风在现场越来越受到欢迎,在舞台上它们能够更好的收录主唱的声音,并且阻挡周围乐队的声音。其缺点是也会收录一些麦克风后面的声音。这就意味你不应该将你的监听音箱放在面前(一般情况下120或者240度的位置*好)或者你会听到回声。


  这种指向类型与过心形指向非常相似,也经常被混淆,但是,一般超心形指向类型的指向性要比过心形稍稍差一些,且其对来自话筒后方声音的灵敏度区域也要小得多。


  它的指向性比心型还要强,而且背面拖一个“尾巴”


  超心型麦克风的指向性比心型更窄,特别适合近距离拾音。它特别特别鼓组和钢琴的定点录音,其指向特性非常适合需要隔离(有的时候是隔离乐器之间的干扰,有的时候是隔离噪音)的现场录音。


对于自弹自唱的演奏录音,超心形指向麦克风的相互串扰是*小的。、
音质图片 麦克风解析图

相关阅读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 快来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