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歌爵乐器厂

28120 2017-6-8 00:12:48
广州歌爵乐器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设计,销售一体的工厂,主要生产 木吉他 尤克里里 电吉他 贝斯 架子鼓 小提琴及乐器配件。本厂经营品牌有 ROCKBABY摇滚宝贝 Maggie玛吉  Tiny times小时代  Vitesse維特斯   Tree root树根    Babson百森   Chihiro千寻 Deviser设计者 Oriental cherry樱花 CARAVAN马帮音乐 cowboy牛仔。本工厂承接(OEM)贴牌生产;来图生产;来样生产,本厂的琴全部由专业高级制琴师手工制作,音色圆润饱满,音色清脆宏亮,做工精确细致,手感适中平滑。外观时尚大方,质量保证(歌爵乐器)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工厂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员和专业设备,生产的吉他的不仅注重外观设计,更加注重内在品质,款式时尚新颖,充满创意,用料讲究,工艺精良。产品深受广大吉他爱好者的欢迎。我们将不断提高产品的质量和完善售后服务。
工厂位于广东省广州,近有广州港,黄埔港,深圳盐田港等,紧靠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依托珠三角完善的物流基础设施,交通便捷。欢迎广大客户光临惠顾!
  (广州歌爵乐器厂)产品因其设计科学、功能多样、造型美观新颖、参与性强而赢得了国内外广泛赞誉。并作为乐器参展商,多次参加博览会,在博览会上充分展示了公司的实力,受到了同行业的高度好评。保持“设计科学化,产品个性化,功能多样化”的竞争优势,同心同德、扎实苦干、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为业界树立榜样,为客户创造奇迹!工厂网站: www.gejue.net


相关阅读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 快来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