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Multimedia

70948 2017-8-2 13:26:46
本帖*后由 IKMultimedia 于 2017-8-2 13:25 编辑

我想很多琴友都曾经纠结过一些问题,到底选什么样的拾音器才*适合自己?打孔是不是很伤琴?录音怎么录又方便效果又好?舞台演出用什么拾音器好等等。

1.png

IK Multimedia 在去年发布了突破性的iRig Acoustic 拾音器后,今年又带来了进阶版的iRig Acoustic Stage,不但带来更好的音质,还在便利性和使用上进一步的突破。

2.png

iRig Acoustic Stage重现了一个录音棚麦克风设置,在现场演奏的情况下提供给你所有真实的特点和音色的细微差别。装备了一个高性能的MEMS麦克风以及DSP数字处理单元,可以直接将录音转换为数字信号录入到电脑和移动设备。此外,为了更便捷的解决舞台啸叫的问题,它还可以通过按键一键去除啸叫并且*多能存储10个啸叫频率点,在舞台使用上着实方便。

为舞台和家庭录音打造
iRig Acoustic Stage 小巧的设计确实惹人喜欢,像拨片一样造型的麦克风可以轻松的挂在吉他的音孔上,一方面让我们避免了给吉他打孔带来的各种问题,还可以随时给不同的吉他录音。因为它直接在音孔拾音,在很大程度上避免了我们在声学环境不够好的家庭房间录音带来的各种杂音,能用*简单的方式还原在专业录音棚中的录制效果,给大众用户带来了一个非常便捷的方案。

3.png

内置DSP处理单元,木吉他中的黑科技
说到DSP,它的全称又叫做数字信号处理器,它在处理输入音频信号和输出数字信号的中间担任了重要的处理作用,将未经处理的原始音频信号通过预设进行调整,给用户带来更加温暖、饱满的自然音色,再通过高分辨率的数字输出*好的体验出每一把吉他的细腻特点。

4.png

自定义校准
除了开箱即用的出厂设置外,iRig Acoustic Stage 还带有一个隐藏功能,可以通过简单的扫弦识别,识别每把吉他的特点,然后通过DSP处理进行记录并根据不同的琴带来细微的改变,输出更加真实的音色。

和电箱琴共同使用
iRig Acoustic Stage 的主机上还带有一个AUX 功能,这个特殊的功能很有意思,可以将电箱琴自带的拾音器连接到iRig 上,然后通过混合按钮让两个拾音器同时工作并一同输出,带来独特的拾音音色。

5.png

USB录音输出,制作更加简单
木吉他录音一直是比较麻烦的,对麦克风的要求也很高,IK却带来了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只需要一根Micro USB 连接线,就可以轻松的将iRig Acoustic Stage 输出的数字音频录制到电脑中或手机里,大大方便了我们的记录甚至创作。


说了这么多,看看视频更直观:









相关阅读

查看全部

全部评论8

沙发 斷橋殘雪

支持,楼下的跟上哈~

地板 c氧气瓶

5♩ 胖手

请问什么价位阿?

6♩ lpo

技术好牛

8♩ wjcnooc

不便宜啊,不过看着好牛叉的样子

9♩ 贾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