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tar琴兽

20573 2017-10-20 20:04:33
生活方式只有适不适合,没有对与错。

吉他励志电影《the guitar》
讲述一个吉他女孩的奇妙故事。影片以白领麦乐迪·威尔德的人生跌入谷底而展开。突然间她被诊断患有喉癌,而且只有1-2个月的生命。雪上加霜的是,她不仅被公司开除,还被男朋友抛弃。正所谓祸不单行,绝望的麦乐迪决定用尽一生的热爱去度过生命的*后2个月。租了一间大房子,刷爆所有信用卡买了大量昂贵的生活用品,还和快递黑哥发生关系,沉迷在空虚的生活中。
然而奢华的生活无法满足麦乐迪心中的空虚。在她童年时,曾为了橱窗中芬达电吉他朝思暮想,如今更是日日夜夜地在她绝望的脑海中萦绕。于是她订购了一把红色美标芬达,还有一个顶级的马歇尔音箱…童年梦想实现,她每天沉浸在音乐的醉生梦死之中…

2个月时间很快过去,当她再次到医院复诊时,千万分之一概率的奇迹发生了,喉癌消失了。影片结尾,麦乐迪不得不重新回到现实中来,她的两个性伴侣已经回到家庭中,银行也开始催讨卡债,虽然上帝和她开了一个大玩笑,却借此实现了童年梦想,成为了一名摇滚吉他手。

正可谓,当一个人正享受生活时,死亡不期而至;当她从容面对死亡时,死亡却离她而去。推荐各位吉他社的朋友们可以去看这部电影,各大网站都搜的到。
  • 《The Guitar》摇滚吉他梦[smallbitmapmmexport1508500005458(1).jpg]
  • 《The Guitar》摇滚吉他梦[smallbitmapmmexport1508499997949(1).jpg]
电吉他

相关阅读

查看全部

全部评论3

不错 支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