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PAP吉他

27481 2019-3-9 16:59:58
本帖*后由 LEGPAP吉他 于 2019-3-29 14:59 编辑

莱柏LEGPAP自开创全新技术斜面木吉他以来,一直忠于初心,一步一脚印地做好吉他,不断研发并生产出音色更完美手感更舒适的产品,为广大吉他爱好者谋福利。

莱柏生产出来的吉他款式多样,热销于各大琴行和高校,同时也活跃在各种录音棚和大型表演舞台。其中AH-D520系列以其高颜值和一流的音色,深受艺人和演奏家们的热捧,出镜率极高。

initpintu_副本.jpg

卢家宏,华人知名指弹大师,2016年成为LEGPAP吉他的代言人。每次有重大演出活动,他都会抱着莱柏吉他上台为歌手伴奏,合作过的当红艺人数不胜数。卢家宏本身也是一名编曲师,所以在他自己的演奏会中也能看到莱柏吉他的身影,可以说是资深莱柏LEGPAP吉他代言人。

著名吉他音乐人张栋也是莱柏吉他的忠实爱好者,他曾多次录制视频详细介绍和赞美莱柏AH-D520吉他的高度可玩性。用D520弹奏出来的曲子优美动人,音色清亮细腻,彷如天籁之音。

实力男歌手简弘亦,日前在参加《声入人心》节目中,携莱柏吉他AH-D520自弹自唱一首《思念》,深沉而富有磁性的嗓音配上清脆悠扬的吉他旋律,让人仿佛置身诗一样唯美的意境之中。

著名吉他手毕赫宸在《声入人心》节目中为歌手担任吉他伴奏,全程使用莱柏吉他AH-OM520,让他的演奏得心应手,为舞台增色不少。节目录制完后,毕赫宸还在自己的公开微博给予AH-OM520 “音色美,手感佳”的极高评价。

鑫民谣的代表人物鑫子,是川鑫联组合的一员,有多年的舞台演出经验,表演风格以吉他自弹自唱为主,可见其对吉他的炙热喜爱。鑫子是莱柏的品牌形象大使,在他的多场演奏会中都有莱柏吉他AH-D520的身影,相信莱柏吉他能伴随鑫子走向更广阔的舞台,让民生民谣发光发亮。


AH-D520/OM520的历史与影响:

520系列,自2010年面世以来,就赢得了出色的市场营业额,畅销国内外。

f6f9b0811301875f810f0c9947a1296_副本.jpg

520系列的开发理念是不忘初心、回归本真。为了生产这一款高性价比的斜面木吉他,开发团队远赴国外寻找*合适的原始木材,采用高科技的打磨拼合技术,严格按照三百多道工序投入生产,经过无数次的品质检测,才终于让这款AH-D520登上了历史的舞台。

其原木色的外形搭配进口达达里奥弦,弹奏出来的吉他音色纯正细腻无杂音,非常适合舞台演出这种高水准的场合使用,正所谓好马配好鞍,一把高性能的吉他才能让一个出色演奏家的实力发挥到极致。

随着520系列超高的出镜率和斩获的一致好评,相信莱柏LEGPAP吉他的形象能随之提升更高的台阶,莱柏吉他公司也将秉承用心做好吉他的理念,为广大吉他爱好者生产出更高性能的斜面木吉他。


莱柏LEGPAP吉他,伴你追梦人生。

相关阅读

查看全部

全部评论1

沙发 安德鲁

谢谢楼主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