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姬児丸

38352 2019-4-30 14:42:18
我经常被问到用小手弹吉他的问题,很多时候都是女孩子的。因为一般来说,女孩子的手比男孩子小,而且她们的胳膊和身体都比较。对于小手的男孩子甚至小孩来说,以下的建议是平等的。
找到一把适合自己的吉他
如果的脚尺寸为39,那么购买43号鞋这似乎是购买鞋子的建议,但它也适用于吉他。
我经常看到女试图演奏全尺寸标准的Dreadnought民谣吉他。对某些人来说确实不错,但其他人会很显得非常困难。
这种吉他的问题是尺寸对于手臂较短的人来说实在太大了。所以伸展你的右臂绕着身体弹奏或选择音符是一个艰难的过程。
弹电吉他
小手的人可以选择弹电吉他。电吉他的机身较小,可以轻松触及右臂。对于初学者来说,左手按弦也更加容易
电吉他琴颈在很大程度上比木吉他更薄。琴弦更轻,更容易按下。
还有一些电吉他,颈部较短。不讨论其他工艺的话,*常见的短度颈部为24 3/4英寸。标准刻度颈部为25 1/2英寸。
使用较短的琴颈,在演奏和弦和音符时更容易触及。
除了颈部的比例,它们有不同的形状和厚度。所以一把短小的吉他可以有一个粗短的琴颈。标准规格的吉他可以有一个细长的琴颈。没有人的手是一样的。所以你要明白,当你在看吉他的时候,这些选择是存在的。
尺寸较小的木吉他
如果你还是想要一把木吉他你可以选择身体更小,颈部更短吉他。一种较小的原声吉他主体风格称为旅行吉他。如果你的手非常小,还有3/4尺寸的吉他。
由专业人士调整你的吉他
一般来说,当你从音乐商店或网上购买吉他时,它并没有调整好以获得*佳弹奏效果。刚开始的吉他手常常觉得他们没必要花钱来设置吉他。但是,当你刚开始时,正确设置吉他非常重要。
通常较轻的琴弦有助于手较小的人。琴弦的实际尺寸取决于吉他的音阶。但是当告诉吉他制琴师或修理人员时你希望你的吉他设置如何......易于演奏,轻弦,低动作......将有助于你找到你想要的东西。
使用变调夹
变调夹是一种夹子,你可以在吉他的不同音品上使用它来改变开弦的音高。因此,可以在不学习新和弦的情况下更改歌曲的音调
但在这种情况下,使用变调夹的原因是为了让更容易弹奏当前的吉他
坚持练习
现实情况是,有些事情你不能用小手玩。你可以做的一些事情,大手的人不能。
所以有时候你可能会选择对你的手更友好的和弦替换。或者在和弦中留下音符。播放一些歌曲所需的宽弹奏和弦可能不是一个小手吉他手。

相关阅读

查看全部

全部评论2

棒棒的,期待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