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社-公众号

135881 2019-6-16 20:52:48


每年的618各个品牌的吉他都会在吉他社进行优惠,这同样也是广大琴友们换掉手中烧火棍的好机会。


-淘宝618活动-

6月16日到6月18日,三天狂欢

今年又带来哪些吉他的打折优惠呢?


卡马吉他9折

一直以来给大家的印象就是入门琴,但其实卡马在其他型号都是有很好的口碑的,并非一个型号吃遍天,当然新手选择他们也是理所当然。


布洛克95折

提到布洛克吉他,不得不说的就是布洛克S25系列,从2013年开始,布洛克就以打造千元面单为自己的品牌定位,并且在该款已经取得了火爆的效果之后继续升级改进,经统计,如今的布洛克S25成为了面单吉他中*受欢迎的一款了,不论从稳定性还是颜值上都十分出色。对于纠结于想买一款什么牌子的单板吉他的琴友,布洛克S25应该是*保险的选择。


亚伯拉罕9折

网红吉他,音色与颜值都在线,价位也是非常适合换掉烧火棍的选择。


加百列9折

加百列吉他的创始者是一批曾经在国外代工高价吉他的团队,在掌握优秀的制琴经验后决定成立加百列品牌。加百列只生产面单以及全单吉他,不生产合板吉他。加百列吉他的特点就是高工艺高手感,弦距极低,对于新手练习大横按有一定的帮助,桃花心木面板的款式音色较闷,比较适合弹唱,喜欢指弹的琴友*好选择云杉面板的吉他。加百列适合想要购买一把中高端吉他作为进阶的琴友,不过当然也有适合新手的单板。


楚门9折 

楚门在技术上借鉴了很多国外名琴,也创新出了内镶式的手工口轮、超低柄尾设计、高精度防伪弦钮等独特的细节。品质上在国内是很不错的,主打高配低价,性价比较高,适合注重细节,想要选一把进阶用琴的琴友。


木博士9折

庾澄庆、陈楚生、王杰、赵雷等音乐人都选用了木博士吉他进行表演及专辑录制,因此它被称为明星吉他。而木博士中端合板类型DW—SS是广受好评的优秀合板吉他,价格在千元以内,这对于很多纠结于不舍得买一把单板的琴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雅马哈立减200

雅马哈这么久以来的口碑不用多少,各个型号都是非常中规中矩的好吉他

此外配件还有各种优惠



进店方式

保存图片到手机打开手淘


或者淘宝搜店铺“吉他社”

有任何问题都可以询问客服


单单吉他的优惠也无法抵抗炎热的暑假,吉他社还为广大用户开启*新一期的吉他课程


*新的中级班第四期已经开始招生

点击图片了解


查看全部

全部评论1

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