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马吉他

24791 2019-9-10 09:33:25
2019卡马杯第二届全国原声吉他大赛自5月20号开赛以来,3个多月的赛程中,历经了初赛海选和网络复赛两大阶段,其新颖的竞赛模式和公正的赛事准则获得了广大吉他爱好者的赞扬与关注,使之一跃而成中国吉他界重要的年度大赛之一。
据官方统计,本届卡马杯累计超过了百万关注量,吸引了全国各地数百名优秀选手踊跃报名参赛,其中有218位吉他高手闯进了网络复赛阶段。
参赛视频都在哔哩哔哩“卡马吉他”UP主页公开展播,欢迎进入哔哩哔哩搜索“卡马吉他”UP主页查看实时赛况!


        
      

        9月9号,经过大赛评委会9位评委老师的严格评审,总决赛40人大名单已新鲜出炉。        ​

总决赛名单公布如下
指弹组(20人)
姓名
复赛曲目
马一凡
何宇豪
詹婉宜
仇中义
林秀康
项玉铉
杨仡涵
郑国旭
易文俊
曲迪峰
胡伟
孙铫
周仁杰
李岱蔚
王友良
吴林铮
张瑞祥
郭祺龙
袁博强
喻鹏
弹唱组(20人)
姓名
复赛曲目
王健清
裘紫菱
郑茂
木声组合
赵宏磊
许留强
卓静
钟祥瑞
叶滨珲
幺妹儿组合
陈宁
张士玉
刘磊
马腾
王云峰
杨李春满
方小芳
万东风
卯升波
董明辉
获得人气前三直通全国总决赛资格的选手分别是:
指弹组
马一凡   人气  59346
何宇豪   人气  22637
詹婉宜   人气  11011
弹唱组
王健清   人气  12462
裘紫菱   人气  8732
郑茂       人气  5446

10月9号,2019卡马杯第二届全国原声吉他大赛全国总决赛,将在上海万代南梦宫上海文化中心未来剧场拉开帷幕。


        
      
总决赛舞台效果
国内吉他界难得一见的巅峰对决即将开启,到底谁能登顶全国总冠军?总价值20万的超级大奖又将花落谁家?咱们拭目以待吧!

全国总决赛地址:万代南梦宫上海文化中心未来剧场
详细地址:上海市普陀区宜昌路179号万代南梦宫上海文化中心

        
      
本届大赛本着公平公开的原则,欢迎各界人士前往总决赛现场观看比赛,请点击下方观众登记表单登记信息,收到邮件回复即可受邀现场观看比赛,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观众登记表单


总决赛评委会

        
      
张利
中国音协吉他学会冠名为:“中国指弹吉他现代派先锋”。山西省音协吉他学会会长,中国吉他学会指弹吉他专业委员会主任,文化行业专业能力评价体系吉他演奏专家委员会委员,吉他中国蘑菇音乐教育顾问,历届全国吉他大赛评委,著作《指弹吉他基础教程》。


        
      
陈亮
中国*杰出的青年指弹演奏家之一。2000年接触吉他至今,出品了《无题》、《不忘初心》等优秀吉他专辑,出版了《陈亮指弹吉他进阶教程》《陈亮指弹吉他系统教程》等书籍。


        
      
赛平
        江苏流行音乐协会委员,第一届WAGF指弹吉他大赛评委,专注吉他编曲教学推广,专业吉他乐器评测自媒体,吉他教师进修主讲,飞琴行乐器创始人。


        
      
郭维Tony Guo
        音乐人,作曲人,東尼音乐中心创始人,重庆大司乐音乐教育公司董事长。现任英国CIP国际认证协会评审主任,2016-2017中国好声音重庆赛区艺术总监,2017星光大道重庆赛区评委导师。TFBOYS王俊凯私人音乐老师,TF张真源吉他老师。


        
      
张艺斐
指弹吉他演奏家,独立音乐制作人,山西省吉他学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 第四届中国吉他文化节全国吉他大赛指弹吉他冠军,山西大学商务学院 音乐舞蹈学院 指弹吉他老师,文化行业专业能力评价体系吉他演奏专家委员会委员,卡马吉他合作艺人。


        
      
Bradley Clark
曾任 Maton 吉他 CEO,在艰难时期重建了 Maton,将年产量 600 只变为 6000 只。协助 Tommy Emannual 实现了想要的音色,帮助他走向世界 ; Cole Clark 吉他创始人;现 Supernatural 拾音器创始人; 万分钟情机械/木材/吉他/音乐/拾音系统,本身也是一名技术高超的吉他手。


        
      
Casper Esmann
丹麦*杰出的青年指弹演奏家之一,曾经学习过 7 年古典钢琴的他在十多年前接触了指弹吉他。25 岁的他已经有过与郑成河、Tommy Emmanuel、Andy Mckee、Joe Robinson 和 Adam Rafferty 都有过同台演出的经验,未来不可估量。


        
      
        左轮 (张琳)
        网络红人吉他老师,制作免费教学精品视频数百集,全网超过亿次的点击量,粉丝过百万,课程风格风趣幽默,通俗易懂,深受广大吉他爱好者好评。曾与国内外众多艺术家合作直播节目,如韩国吉他手金世晃、美国吉他手MikeKerr、中国好声音冠军张磊、唐朝乐队吉他手陈磊、贝斯手顾忠、吉他演奏家陈亮等音乐人合作音乐课程。


        
      
        果木浪子(张垒)
        果木音乐创始人,爱奇艺签约名师并被官方评为影响力名师,被优酷官方评为*受欢迎吉他名师并入选名师堂,人民邮电出版社签约作者,视频点击量过亿。


        
      


相关阅读

查看全部

全部评论1

不错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