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门吉他

36680 2019-12-9 20:20:55
楚门吉他推出同频加振款的产品,给各大有舞台效果需求的楚门用户提供了免电箱安装的便利,移动的舞台/行走的CD从期望成为了日常体验。

楚门吉他旗下现设有的同频加振产品位:吉他精灵G0(音孔安装),TS-7同频加振(850S.F.T);TS-8(Wings-1800 【轻羽】,Summer-1980 【夏至】),以此获得广大用户的喜爱。

同频加振全新升级
TS-7 PRO&TS-8 PRO 强势来袭
设计新体验、安装使用更人性化/便利化
1.jpg
搭载原TS-8加振拾音器Summer-1980JF【夏至】
2.jpg
搭载原TS-7加振拾音器D850S

以TS-8为例回顾
同频加振的原理和使用
不插电自带混响、和声、合唱、Delay延时,原声放大,拾取打板的同频加振拾音器,营造舞台LIVE的沉浸式体验


3.jpg

5.jpg


TS-8PRO同频加振便捷新体验

6.jpg
优化功能显示
7.jpg


TS-8PRO元件组图

8.jpg


安装效果显示


升级一:功能指示更简洁便利化
[INDICATOR] 系统内置了一个多彩指示灯条,当长按音量钮两秒加振功能开启时,指示灯会亮绿灯。

当电压偏低时,指示灯会亮黄色,提示您改给拾音器充电了;当指示变为红色时,表示电池的电量耗尽,系统会自动进入缺电保护状态,停止工作,你需要给电池充电后,才能继续使用。充电时,指示灯黄色;当指示灯转为绿色时,表示电池已充满,充电完成。

升级二:电路安装集成化


9.jpg
加振拾音器采用集成电路板形式,将多线路微缩安装至TS-8PRO拾音器中,使得线路排布更优化、内置至集成主机盒子中使线路运行更有利于长久的保养和维护。让加振拾音器的使用寿命和体验有效提升。

升级三:充电彻底便捷化

10.jpg

6.35插头USB式充电连接直冲输出

拾音器采用大容量的18650电池供电,可以反复充电使用。产品搭配了一根专用的USB-6.35大三芯插头的充电线,充电时,只需要将USB插到普通的手机充电座,6.35插头端在拾音器尾钉插座即可充电.

全新升级-- TS-7 PRO

11.jpg

TS-7PRO集成主板结构盒正面

12.jpg


TS-7PRO集成电路结构盒背部
13.jpg

TS-7PRO一体式尾插电池组

新升级而成的TS-7PRO同样有着TS-8PRO的集成电路板升级。
14.jpg
有别于TS-8PRO的充电连接为数据线直接连接18650电池盒,用户直接采用配套的数据线即可完成充电。

全新升级的TS-7PRO,TS-8PRO 希望能让您的加振舞台体验更加淋漓尽致。

升级版加振拾音器在陆续投产,升级更替过程中,原装有TS-7、TS-8加振拾音器的琴款将继续销售,若想获得TS-7PRO/TS-8PRO体验的朋友,可选择产品完成迭代更替后再购买。无需担心的是楚门的加振琴已经长时间的大众市场检验,均可放心选择。



  • 楚门同频加振新升级, TS-7PRO&TS-8PRO 体验来袭[4.jpg]

相关阅读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 快来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