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纳 (G调 主旋律改编前奏好听又好弹版)

笑纳 (G调 主旋律改编前奏好听又好弹版)吉他谱(图片谱,简单版,改编版,弹唱)_花僮_0.png 笑纳 (G调 主旋律改编前奏好听又好弹版)吉他谱(图片谱,简单版,改编版,弹唱)_花僮_1.png 笑纳 (G调 主旋律改编前奏好听又好弹版)吉他谱(图片谱,简单版,改编版,弹唱)_花僮_2.png 笑纳 (G调 主旋律改编前奏好听又好弹版)吉他谱(图片谱,简单版,改编版,弹唱)_花僮_3.png
难易度:
准确度:
《笑纳》是周仁作词,古月作曲,韩珂编曲,花僮演唱的歌曲,发行于2020年8月26日。  收录于同名专辑《笑纳》中。

歌词主要描述了一对有情人十分相爱,却因为青涩不敢互相诉说彼此的心思,可是双方对这段感情又十分渴望,强烈希望能够与对方在一起,但渴望中又有一丝害怕被拒绝的忐忑之情。

整首歌围绕女子的娇羞演唱的,将女子渴望但又害怕的情感完美地表达了出来。无论是歌中的黑马还是白马,公子都帅气洒脱,这是女子心目中的另一半形象,通过歌词将女子想和男子白头偕老的心愿,委婉地表达了出来。

[media]http://xhslink.com/mfIwxd[/media]


相关话题

查看全部

全部评论1

沙发 VitenceGuitar

这种是用什么软件制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