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心融解

2388826 2015-12-25 13:25:07
       Guitar Pro 7以出,请大家购买正版,点击进入购买地址

或者扫描二维码:

img.png




GP6比起GP5有更强大的音色库,功能丰富而且视图排版更加合理,并且支持GP5及之前版本的曲谱格式。因为有很多琴友总是需要我帮忙转GP5,而GP6不会安装破解等等,在此写这个帖子共大家参考。
      下载后解压Guitar.Pro.v6.0.7.906.rar,打开embrace文件夹,运行guitarpro6-rev9063.exe文件安装。
1.png

首次安装完毕之后,会提示输入激活码:

点击离线启动,会出现以下对话框,这时要用到之前安装包内keygen.exe这个东东

打开Keygen,将离线启动内的代码复制到Keygen的Request点击Generate


再将Keygen生成的“激活码”复制到离线启动中,点击确定


破解完成。
接下来可以打开GP6了,但是此时是无法播放曲谱的,因为还未安装音色库。
4.png

解压好Soundbanks.for.Guitar.Pro.6,双击运行Soundbanks.gpbank文件,音色库就会自动安装,装好后重启下GP6就可以播放曲谱了。
5.png 6.png 7.png
-------------------------------------------------------------------------分割线----------------------------------------------------------------------------

接下来,GP6和GP5有些什么不同呢:
1.png
这便是GP6主界面了,比起GP5高大上了不少,很多功能也是非常实用的。
3.png
和GP5不同,整合了这些打谱、调弦、效果器、和弦等设置工具放在了侧边,可展开和收起,方便看谱。各种音符可在此栏里找到选择使用
11.png
调弦、变调夹、以及音色库可以在这一栏设定
12.png 13.png 14.png
EQ、效果器、调音台等可以在这两栏中设置,可自己手动添加想要的效果器等东西,强大的音色库自带的哦!

*后是添加和弦和输入字符,和弦可以自行编排指法,也可使用自带的一些和弦,并将它们添加显示到曲谱中。
21.png

*后一个功能没有深究,但用来添加歌词是个不错的功能:
22.png
曲谱显示页面,播放等按钮设置在下方,左下角可调整曲谱显示大小、分页方式、声部等,右下角则可选择节拍器、曲速和播放速度。
4.png

然后是音轨了,和GP5差不多,但可以在音轨上直接添加音轨、调试EQ等东西,方便了不少。
5.png


*后,是*下方的信息栏了,显示当前播放的速度、音色库使用率、播放时间、当前播放音阶名、小节数等详细信息
6.png


好了,以上是本次的全部内容了,功能方面只是简单介绍,其实相信凭这些东西大家即使第一次使用都能一看就懂,只是贴出来让大家更快上手。更多的功能等待大家自行摸索,就不一一说明了。另外,如有什么错误,建议和问题都可以直接回复本帖,我会及时一一回复。



  • Guitar Pro 6 安装方法及各功能简单介绍[附安装包和音色库][11.png]
  • Guitar Pro 6 安装方法及各功能简单介绍[附安装包和音色库][12.png]
  • Guitar Pro 6 安装方法及各功能简单介绍[附安装包和音色库][13.png]
  • Guitar Pro 6 安装方法及各功能简单介绍[附安装包和音色库][14.png]

相关阅读

查看全部

全部评论26

沙发 鬼方赤命

板凳 heihe0213

网盘链接失效了啊

地板 黄鹏鹏

我还是习惯用gp5,gp5有综合参数变化表能变音色,指板和键盘共存,鼓谱有各种打击乐器。打谱时真心方便,转6的时候音色功能是强大,但得慢慢调,5转6时听到的音色几乎是崩溃的。

6♩ jack2015

谢谢了找了多少年了,我是小学生= =

7♩ jack2015

为什么他显示installed bank  is

9♩ 坐照

谢谢分享。

10♩ kksyyl

刚刚装上了,再次顶一个!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