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社

TYMA(泰玛)

产品数: 0 粉丝: 1 话题: 1

简介

广州华丰乐器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中高端吉他生产商。公司座落于广州市白云区人和镇,紧邻白云国际机场,优越的地理位置便于世界各地的来宾到厂参观交流。

    公司创始人之一黄振熙先生(Henry)有17年的吉他制作经验及对木材特性深入地研究经验,率领着一支有丰富吉他制作经验的专业团队。自2009年创立公司开始,产品逐步受到国外知名品牌的认可。华丰坚持以“质量第一”为根本原则,从原材料的第一关就做到了对品质严格管控,同时,不断完善内部的作业标准和作业流程。

    Tyma(Touch Your Miracle Acoustic)于2010年正式挑战国内乐器市场,以其高雅,独特的设计,精细的做工,卓越的品质得到了国内吉他爱好者的喜爱与支持。

    华丰人坚持以自身专业的技能和不懈的努力,继续为广大琴友打造更出色的吉他。不求最好,只求更好!追求卓越品质永无止境,我们一直在前进!

TYMA 的二手乐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