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たね。

またね。吉他谱 またね。吉他谱 またね。吉他谱 またね。吉他谱 またね。吉他谱

标题:madane

标签: 指弹

音轨:
  1. Nylon Guitar - 尼龙弦吉他 Acoustic Guitar (nylon)
歌曲: またね。

艺人:松井佑贵

专辑:Passage of Time

前年扒着玩的谱 看到网易很多小伙伴求谱我就放上来了  有很多地方的滑音不是必须的 是换把位的时候自然带出来的 大家弹的时候注意不要太刻意去表现滑音了 自然一点才能弹的好听[media]http://music.163.com/#/song?id=39122302[/media]
指弹

相关话题

查看全部

全部评论4

沙发 不老骑士

很喜欢松井的慢曲,支持一下!
话说楼主能不能连Memory Clock一切扒了,万分感谢!

板凳 ygytftdr

感觉低音部分缺了不少啊
  • jitashe_Lk3lKcK: 你说中音部分少了一些我能理解,你说低音部分少了的话我就想问你这首曲子弹下来了吗?这首曲子准确率在百分之95左右了,用的D调的指法,你以为不特调能用到几次6弦? 

地板 jsghvijsdhb

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