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等待的风

标签: 双吉他 , 合奏

节拍:Moderate ♩ = 125

音轨:
  1. 伍伍慧 - 钢弦吉他 Acoustic Guitar(steel)
  2. 井草圣二 - 钢弦吉他 Acoustic Guitar(steel)
  3. 井草的PM鼓 - 敲击乐器
注释:B听不清,看不清,全是我编的!
歌曲: 風待ち

艺人:伍伍慧&井草圣二

专辑:Bedtime Story

本帖最后由 wuchderz 于 2018-4-29 13:46 编辑

原视频如下:

扒了份等待的风的双吉他合奏谱,演奏者为伍伍慧和井草圣二。其中谱参照的视频为B站视频av3360537和av3954561,主要是av3360537,因为这个版本和声更好听,但是这个版本的井草solo很多看不见手,也听不太清。如有错漏,概不负责。

其中伍伍慧弹的原版部分我是百度的随便找的一个吉他谱,不过无所谓,想弹这个版本的应该都知道怎么弹原版了

扒谱人:B站id:键伍曦;指弹中国及吉他社id:wuchderz;平日id:左边有个贼



相关话题

查看全部

全部评论8

大佬!!!牛逼!!!
的确看不见手哈哈二哥solo的那段真的太j8快了

地板 55慧

那个部分才是二哥的啊? 看不懂啊
  • wuchderz: 用网页浏览,有选项的可以选择音轨的,要么下载下来。 
问一下哪一部分是二哥?
我刚才按了一个什么键,把井草圣二的部分调出来了

7♩ 李俊荣

大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