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神域Alicization OP - ADAMAS(金刚石)

刀剑神域Alicization OP - ADAMAS(金刚石)吉他谱 刀剑神域Alicization OP - ADAMAS(金刚石)吉他谱 刀剑神域Alicization OP - ADAMAS(金刚石)吉他谱 刀剑神域Alicization OP - ADAMAS(金刚石)吉他谱 刀剑神域Alicization OP - ADAMAS(金刚石)吉他谱
难易度:
准确度:

好久没在吉他社发谱子。
作为刀剑粉,对第三季制作和op是非常满意的!在这里再次吹爆刀剑和LiSA!
从曲子出来后的一周里将谱子做好,弹奏视频也已上传至bilibili。
我是先做的谱子,想法是低音弦要作为bass反复拨,但音符频率太快,结果连自己都弹不出来。
最后经过修改得到了这个相对好弹的版本。

如果想看原本的谱有多难的话,可以欣赏b站视频的p2部分。

那么就这样,感谢!

相关话题

查看全部

全部评论7

沙发 BlueChocolate

强,支持一下!!!

板凳 哇歪歪

BlueChocolate 发表于 2018-10-24 16:04
强,支持一下!!!

能把简谱图片发一下

地板 哇歪歪

BlueChocolate 发表于 2018-10-24 16:04
强,支持一下!!!

5♩ 1274120180

12_1?
那里怎么弹...

6♩ 安德鲁

谢谢楼主的分享
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