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都物语 阿格迪乌废都场景配乐

废都物语 阿格迪乌废都场景配乐吉他谱 废都物语 阿格迪乌废都场景配乐吉他谱 废都物语 阿格迪乌废都场景配乐吉他谱 废都物语 阿格迪乌废都场景配乐吉他谱 废都物语 阿格迪乌废都场景配乐吉他谱 废都物语 阿格迪乌废都场景配乐吉他谱
难易度:
准确度:

标题:废都物语配乐——阿格迪乌

标签: 指弹 , 游戏 , RPG游戏

音轨:
  1. Nylon Guitar - 尼龙弦吉他 Acoustic Guitar (nylon)
本帖最后由 lalala12368 于 2019-12-1 10:02 编辑

参照原版音乐改的,第一段就差不多是按照卡伐蒂娜的方式把伴奏和旋律合在一起的;中间一段用了轮指,也可以按照第一段的形式不用轮指,保证伴奏不变弹旋律音就行;第三段原曲只是旋律部分换了乐器,音调升高,我就直接连伴奏整体升了一个八度,这样才能防止够不到伴奏的音,按着可能有些困难,所以也可以不升高八度,直接像第一段那么弹。
这首曲子可以说是废都物语里最有代入感的了,开头低沉的管乐,仿佛森严的建筑,中间的排箫,则仿佛在高塔顶端翱翔的乌鸦。单用吉他可能无法表达出如此的庄严幽远的意境,不过用吉他演奏却平添浪漫柔美,也有可取之处。
原调变调夹五品,可能会影响高把位

相关话题

查看全部

全部评论1

沙发 古典琴痴

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