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广生

胡广生吉他谱(图片谱,无名之辈,任素汐,胡广生)_任素汐_胡广生.jpg
难易度:
准确度:
     《无名之辈》这部电影,我们知道了《胡广生》这首歌曲,此前据说导演也是因为一首歌,才决定去拍摄这部电影的,所以才会有《无名之辈》,很喜欢影片中章宇与任素汐还有潘斌龙这三个人物的感情线。
      任素汐清澈婉转的声线在清浅的吉他和低沉大提琴中更加动听,她用西南地区的方言道出马嘉旗和胡广生二人之间难以割舍的缘分:今生的苦痛和曲折,不要害怕,不要逃避,有我陪你一同面对!
活人办了葬礼,死人还剩一口气。痴憨是勇,咒骂是爱。烟花下是破碎的尊严。你我啊,皆是无名之辈,是没剥的鸡蛋,心里柔软;是胸前的铁板,软肋在背;是一把水枪,虚张声势,幼稚淳良。
      "这世上为什么会有桥? 因为路走到头了。" "莫怕,过了桥,这就翻篇了。" "你叫胡广生?我叫马嘉旗。" "我想陪你走过剩下的桥。" 什么都别说 恩 我懂你。 恩 别过桥了 剩下的桥 我陪你走。
我们都是大千世界里的无名之辈,不管身份如何,天赋如何,甚至运气如何,每个人都有权利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别怕,哪怕再卑微,我们都有尊严都有生而为人的可贵,愿这个世间所有在努力奋斗的无名之辈都能成为自己的英雄“我想陪你走过剩下的桥”任素汐&章宇,也许因为他们都曾是无名之辈,又都因为一部戏而成名,所以才惺惺相惜感同身受太难得了。眼镜没有打开煤气,大头没有错过真真,操场同学没有爽约,老马没有落选辅警,天台一场雨后,烟花布满夜空,你看,人间终究值得。



相关话题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 快来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