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

浮生吉他谱 浮生吉他谱 浮生吉他谱 浮生吉他谱 浮生吉他谱
难易度:
准确度:

标题:浮生

标签: 乐队版 , 扫弦 , 伴奏 , 电吉他

节拍:Moderate ♩ = 74

音轨:
  1. 钢弦吉他 - 钢弦吉他 Acoustic Guitar(steel)
  2. 钢弦吉他 - 钢弦吉他 Acoustic Guitar(steel)
  3. 清音吉他 - 爵士乐电吉他 Electric Guitar (jazz)
  4. 贝斯 - 指拨电贝司 Electric Bass(finger)
  5. 钢琴 - 大钢琴 Acoustic Grand Piano
  6. 弦乐 - 小提琴 Violin
  7. 敲击乐器 - 敲击乐器

艺人:Forget and Forgive

本帖最后由 寂谣 于 2020-6-28 20:08 编辑

上海情绪摇滚乐团Forget and Forgive(既往不咎)的2018年专辑《既往不咎》里面的最后一首歌曲,此曲采用了比较轻的编曲,在主唱丁丁的温柔声线的演唱下格外扣人心弦的一首歌。
在b站我发了库乐队扒的版本,这次终于做出了乐队版谱,如有扒的不对的地方可以指出,谢谢支持。

相关话题

查看全部

全部评论3

沙发 寂谣 楼主

和弦改一下,应该是#Asus2-Csus4-Dm7-Dm7,不过按谱上弹也差不太多。
太感动了

地板 olr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