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农(C大调 Variations On The Canon By Pachelbel)

卡农(C大调 Variations On The Canon By Pachelbel)吉他谱 卡农(C大调 Variations On The Canon By Pachelbel)吉他谱 卡农(C大调 Variations On The Canon By Pachelbel)吉他谱 卡农(C大调 Variations On The Canon By Pachelbel)吉他谱 卡农(C大调 Variations On The Canon By Pachelbel)吉他谱 卡农(C大调 Variations On The Canon By Pachelbel)吉他谱 卡农(C大调 Variations On The Canon By Pachelbel)吉他谱 卡农(C大调 Variations On The Canon By Pachelbel)吉他谱 卡农(C大调 Variations On The Canon By Pachelbel)吉他谱
难易度:
准确度:

标题:Variations On The Canon By Pachelbe

副标题:George Winston版

标签: 古典吉他 , 古典 , 古典音乐 , 卡农 , 卡农吉他弹奏 , 卡农c调

附注:
此谱为阿寻对着George Winston的版本所做的一个
吉他版本 若有撞车 我先谢罪

节拍:Moderate ♩ = 72

音轨:
  1. 音轨 1 - 尼龙弦吉他 Acoustic Guitar (nylon)
标记:abcdeg

艺人:Johann Pachebel

专辑:After Silence

帕赫贝尔(JohannPachelbel)的《D大调卡农》(Canon and Gigue in D),也称作《帕赫贝尔的卡农》(Pachelbel's Canon),作品编号:T. 337。通常人们更多地关注作品的第一部分卡农,(Pachelbel'sCanon)。此曲一般的演奏法是以大提琴启奏,三把小提琴间隔八拍先后加入。小提琴全部拉奏完全相同旋律,前后仅三段不同的旋律,每段仅两小节的旋律供重复拉奏;大提琴从头到尾也仅有两小节,重复达二十八次之多。这段音乐虽然不断回旋往复,但其旋律之美不让人觉得单调,反而感觉动听悦耳。1985年,钢琴名家George Winston的《December》问世,带来了他独自改编的钢琴版本《Variations on the Kanon by Pachelbel》,使得钢琴演奏《卡农》的浪漫风广为流行。
2020年8月17日,某萌新阿寻扒了一下这个版本的卡农成为无人问津的版本之一,曲目大致与George Winston的版本相同,只不过这个萌新做了些许调整,使得吉他也可以略微展现George Winston浪漫的风味,可惜在这个押尾版本等大佬版本下不足一提,只能成为统计卡农又有多少改编版本的一个数据,甚至在其他地区可能已经有大佬已经扒了,而这个萌新所做的只不过是无用功罢了。
至于录音版本由于这个人的技术过于垃圾,只能在谱子和节拍器中间练习,而且这个人什么装备都没有,所以暂且不做演奏视频。可是这个人因为在家里面饿的要死,竟然还想厚着脸皮的收费教程,真是罪不可赦,可是对于这样的一个骑桶人,我们应该怀有怜悯之心的投以冰山。
好了不整活了,这个曲子不适合初学者(什么初学者都应该比我强了吧,嘤嘤嘤),中间有点绕,如果需要教程的话我也可以做一个教程,只不过可能要收费罢了,我会创一个qq群等着大家,如果过50人我就可能做吧。

相关话题

查看全部

全部评论9

沙发 萌新阿寻2

群号如下:1090868479 后来修改过的谱子也会放里面的 欢迎大佬来交流

板凳 lunyiliu

感觉不错,比卢家宏的有味道

地板 萌新阿寻 楼主

呜呜我加了一个音量版本的 大佬们欢迎进群白嫖啊
这就是传说中的有手就行吗?

6♩ 朝凪依

阿寻,指轮那段二弦的怎么弹啊,我大拇指不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