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总谱) 准确率90%+

山海(总谱) 准确率90%+吉他谱 山海(总谱) 准确率90%+吉他谱 山海(总谱) 准确率90%+吉他谱 山海(总谱) 准确率90%+吉他谱 山海(总谱) 准确率90%+吉他谱 山海(总谱) 准确率90%+吉他谱 山海(总谱) 准确率90%+吉他谱 山海(总谱) 准确率90%+吉他谱 山海(总谱) 准确率90%+吉他谱
难易度:
准确度:

标题:山海

副标题:总谱

标签: 草东没有派对

制谱人:Orangmood

附注:
bass改编自网上版本(时间久远,忘了是哪位作者的了。如果知道请通知我标注,谢谢!)
音轨:
  1. 右吉他 - 清音电吉他 Electric Guitar (clean)
  2. 左吉他 - 清音电吉他 Electric Guitar (clean)
  3. bass - 指拨电贝司 Electric Bass(finger)
  4. Drumkit - 敲击乐器
注释:

A我看着天真的我自己他明白 他明白soloLR 制音AL这一段听不清,随便编的他明白 他明白

标记:前奏主歌1副歌1间奏主歌2副歌2尾奏
歌曲: 山海

艺人:草东没有派对

专辑:丑奴儿

作词:草东没有派对

作曲:草东没有派对

歌词:
我看着 天真的我自己
出现在 没有我的故事里
等待着 我的回应
一个为何至此 的原因

他明白 他明白 我给不起
于是转身向山里走去
他明白 他明白 我给不起
于是转身向大海走去



我听见那少年的声音
在还有未来的过去
渴望着 美好结局
却没能成为自己
他明白 他明白 我给不起
于是转身向山里走去
他明白 他明白 我给不起
于是转身向大海走去


请用Guitar Pro 7打开,支持正版,人人有责。

  以前在贴吧发过,帖子有上百楼。不过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被封了,故发到这里同网友们分享。历经了很多次修改,最终得到了一个非常满意的谱子。bass改编自网上一个谱子(如知道原作者请通知我标注),鼓谱扒自b站BV13W411878e(比原版略微复杂),混音混了很久但是还是不太满意= =不过试听效果还是不错的。

做有素质的乐手,看到如此精良的谱子请给用爱发电的制谱者一个赞吧ouo


相关话题

查看全部

全部评论1

辛苦了,山海这首歌自己的乐队弹了四年,刻进心里的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