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 of You

Think of You吉他谱 Think of You吉他谱 Think of You吉他谱

标题:Think of You

标签: 指弹

节拍:Moderate ♩ = 65

音轨:
  1. 音轨 1 - 钢弦吉他 Acoustic Guitar(steel)
注释:This GTP file is made by wangsitan.
标记:A1A2B1B2B3B4
歌曲: Think of You

艺人:Gin

专辑:Pastoral

曲谱由 wangsitan 扒制

Gin演奏视频:

调弦介绍:



相当于DAGDGC降3个半音后,三四五六弦提高八度,效果是一、四弦音高一样。
自己扒的谱。曲子很简单,但想弹出Gin那样的余音绕梁就不是谁都能做到的了。
关于调弦:
六弦吉他中,一套标准弦的标准音高是E5 B4 G4 D4 A3 E3(数字是用来区分八度的,每个数字从C开始,到B结束,比如E5比E4高一个八度,B1之上是C2),而此曲的调弦是B4 F#4 E5 B4 E4 A3,三弦音是最高的,相当于标准调弦的一弦音,原本的三弦是调不到那么高的,所以这里最好换弦,三弦的位置换上一根一弦。同理:
    四弦的位置换上二弦比较合适;
    五弦音比标准音高7个半音,换成三弦或者四弦比较合适;
    六弦音比标准音高5个半音,如果换的话可以换成五弦;
    一弦二弦音比标准音要低,如果不是太松的话就不用换了。

也可以按照DAGDGC来调弦,变调夹夹6品,当然还是需要换弦的,而且可能要换成更高的弦。

原帖:http://www.fingerstylechina.com/thread-340443-1-1.html






指弹

相关话题

查看全部

全部评论2

沙发 SuperUMO

点赞!找了很久!GIN的曲子就是很抒情,很有画面感!拜谢楼主!!
调弦劝退
进入网站首页,查看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