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幽默(玩易吉他弹唱教程:第七季第4集)

黑色幽默(玩易吉他弹唱教程:第七季第4集)吉他谱(图片谱,玩易吉他弹唱教程,弹唱,教程)_周杰伦(Jay Chou)_第七季第4集《黑色幽默》01.gif 黑色幽默(玩易吉他弹唱教程:第七季第4集)吉他谱(图片谱,玩易吉他弹唱教程,弹唱,教程)_周杰伦(Jay Chou)_第七季第4集《黑色幽默》02.gif 黑色幽默(玩易吉他弹唱教程:第七季第4集)吉他谱(图片谱,玩易吉他弹唱教程,弹唱,教程)_周杰伦(Jay Chou)_第七季第4集《黑色幽默》03.gif
歌曲: 黑色幽默

艺人:周杰伦

作词:周杰伦

作曲:周杰伦

编曲:钟兴民

歌词:
难过 是因为闷了很久
是因为想了太多
是心理起了作用

你说 苦笑常常陪着你
在一起有点勉强
该不该现在休了我

不想太多
我想一定是我听错弄错搞错
拜托 我想是你的脑袋有问题

随便说说
其实我早已经猜透看透不想多说
只是我怕眼泪撑不住

不懂 你的黑色幽默
想通 却又再考倒我
说散 你想很久了吧
我不想拆穿你

当作 是你开的玩笑
想通 却又再考倒我
说散 你想很久了吧
败给你的黑色幽默
我的认真败给黑色幽默
琴友们大家好!《黑色幽默》已录制完成,接下来将要录制的是《爷爷泡的茶》和王力宏的《爱错》以及Amylee的一些作品。谢谢大家爱玩易!

      这是
周杰伦的一首早期音乐作品,其中唱到的最高音已超过HighC
深刻的描述着周杰伦内心感情世界的一环,剖白的记忆着女友离去时,那一刻的心情,全新大陆十二人弦乐团加上传统旧式Band的表现,呈现出一种英式的复古风格。



来源:http://bbs.ep-music.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8525

相关话题

查看全部

全部评论2

沙发 Jesse朙朙

喜欢

板凳 Mike~

什么谱子好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