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尽周折

18746 2017-5-13 13:26:25
   我真的是这一首指弹开始学习然后指弹吉他的。可是没有视频,这样CD,就扒带。现在你们幸福了!

吉他 , 指弹

相关阅读

查看全部

全部评论6

沙发 费尽周折 楼主

由于没有视频,我将拨片一次次的反反复复在主旋律上弹,回来在琴行看到MV才豁然开朗的。大家不要误入歧途!

板凳 费尽周折 楼主

左大拇指是关键!

地板 费尽周折 楼主

我其实只是业余时间去几个琴行和琴友嗨皮交流一下。我是学农业的,在度假村工作。时间允许我随时随地的玩。炫琴友来和我交流,我寂寞的紧,我在论坛发帖都是时政和风花雪月。这是我QQ:528063228 当然我想将《吉他社》网站介绍给我为数不多的网友,但都是女孩子,你们感兴趣。上传一篇我去年编辑采用发表的文章链接,打不开就不要去打开,因为现在网络限制。我上的是官网,这些管理员严格,一个字错了就删除!和平还是核平
http://bbs.huanqiu.com/forum.php ... &fromuid=513812
(出处: 环球论坛)
我和你们吉他爱好者一样,伤心和幸福总是第一眼望向我吉他。我离婚好多年,除了我乖乖女,我现在想不起爱情是什么滋味了。希望你们点燃我对爱情的渴望!
加油

6♩ 费尽周折 楼主

才下载的,留在这里才看得见。

7♩ 费尽周折 楼主

原来许巍在中央电视台一个访谈节目来,像U2摇滚乐队吉他手“吉他刀手”一样弹吉他得无与伦比。但是却没有留下来视频!这是中国不重视原创。遗憾呀!我上传一个“吉他刀手”的视频看行不行!外许巍惋惜!#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