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mo013

13431 2017-6-3 14:03:43
在使用麦克风时,我们有时候会说麦克风的灵敏度不好,其实所有的麦克风对于不同方向来的声音灵敏度会有所不同,这称为麦克风的方向性。


方向性与频率有关,频率越高则指向性越强。为了保证音质,要求传声器在频响范围内应有比较一致的方向性。方向性用传声器正面0°方向和背面180°方向上的灵敏度的差值来表示,差值大于15dB者称为强方向性麦克风。


产品说明书上常常给出主要频率的方向极座标响应曲线图案,一般的类型有:单方向性“心形” 、“8字型”;和无方向性“圆形”;以及单指向性“超心型”。麦克风灵敏度的方向性是选择麦克风的一项重要因素。有的麦克风是单方向性的,有的则是全方向性的,也有一些是介于二者之间,其方向性是心形的。全方向性麦克风从各个方向拾取声音的性能一致。当说话者要来回走动时采用此类麦克风较为合适,但在环境噪声大的条件下不宜采用。心形指向麦克风的灵敏度在水平方向呈心脏形,正面灵敏度*大侧面稍小背面*小。这种麦克风在多种扩音系统中都有优秀的表现。单指向性麦克风又称为超心形指向性麦克风,它的指向性比心形麦克风更尖锐、正。


公司介绍:


“bomo布木”是东莞市科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之一,是中国KTV高端麦克风音质专家,主要从事专业级有线和无线麦克风的研发与生产,是集专业电声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推广于一体的大型电声科技企业,公司贯彻ISO9001:2000质量控制体系标准,各个环节严格执行程序化管理。


  
本着“以人为本,共同发展”的经营方针,凭着雄厚的声学研发技术和孜孜不倦的追求精神,坚持以*好的音质让声音完美再现,赢得广大同行和客户的一致认可。


  
目前,在中国内有近6000余家KTV在使用bomo(布木)的产品,同时也是近60家工程商和音响厂商的系统音效无线麦克风音质方案的解决和提供者。


bomo麦克风官网:http://www.bomo.hk  阿里官网:http://bomomkf.1688.com
  • 声音接收机[声音接收机]

相关阅读

查看全部

全部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