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卡马杯第三届全国原声吉他大赛自4月30日开赛以来,4个多月的赛程中,历经了初赛海选和网络复赛两大阶段,其创新的竞赛模式和公正的赛事准则获得了广大吉他爱好者的赞扬与关注,是中国吉他界重量级年度大赛之一。
本届比赛创造性地分为三个组别,分别是:指弹-原创组、指弹-翻弹组、弹唱组;吸引了全国各地300多名不同类型的优秀选手报名参赛,其中有188位吉他高手闯进了网络复赛阶段,让2020卡马杯成为本年度人气*高的吉他大赛。
同时,组委会欣慰地发现,我们的参赛选手水平相比往年有了更大的提高,可谓高手辈出,人才济济,老朋友更加炉火纯青,新生代也初露峥嵘,整体呈现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

万众瞩目 金榜题名


9月20日,经过大赛评委会9位评委老师的严格评审,总决赛大名单已新鲜出炉。        ​
基于今年各组参赛选手人数差异,组委会综合多方面因素考量之后,对每组总决赛人数做了微调增减,*终,指弹-原创组入选10人,指弹-翻弹组入选17人,弹唱组入选15人。

总决赛名单如下

指弹-原创组(10人)
姓名
复赛视频
孙铫
白智勇
郑羽翔
张梦帅
汪晟
杨舒怀
赵威皓
吴林铮
张特
杨仡涵

指弹-翻弹组(17人)
姓名
复赛视频
曲迪峰
项玉铉
胡伟
苗天润
胡旭楠
贝应铭
段龙杰
吕文昊
瞿恩轲
喻鹏
柳丈开
王晓螣
张心航
黄聪
刘锐
周陈涵
田鑫

弹唱组(15人)
姓名
复赛视频
叶知
陈宁
李佩
王明钰
杨阳
马腾
陈才灼
刘锋
翁凯华
徐泽霖
大咕小渔
董明辉
汪猛
武尘缘
郑国旭
各组获得人气第一名的选手分别是:
指弹-原创组:汪晟 人气1105
指弹-翻弹组:田鑫 人气 11065
弹唱组:叶知  人气 4019

金秋十月 荣耀盛启


10月27日,2020卡马杯第三届全国原声吉他大赛——全国总决赛,将在万代南梦宫上海文化中心未来剧场拉开帷幕。


        

国内吉他界难得一见的巅峰对决即将开启,到底谁能登顶全国总冠军宝座?总价值20万的超级大奖又将花落谁家?咱们拭目以待吧!
全国总决赛地址:万代南梦宫上海文化中心未来剧场
详细地址:上海市普陀区宜昌路179号万代南梦宫上海文化中心
本届大赛本着公平公开的原则,总决赛现场采取公演制,欢迎各界人士前往总决赛现场观看比赛。

列席评委 大咖云集


受疫情影响,身在国外的评委老师大几率不能亲临总决赛现场,因此,主办方增补了朴明焕老师担任本届大赛评委,评委会人数从8人增至9人,分别是:

中国指弹吉他现代派先锋——张利
中国*杰出的青年指弹演奏家之一——陈亮
飞琴行乐器创始人——赛平
中国指弹吉他演奏家——张艺斐
東尼音乐创始人——郭维
日本著名指弹吉他演奏家——谷本光
丹麦*杰出的青年指弹演奏家之一——Casper
英国杰出指弹演奏家——Gareth
中国指弹吉他手——朴明焕





卡马

相关话题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 快来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