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社是哪一年开的
吉他社是哪一年开的
梵音吉他
3307
7
2022-1-14 12:20:16
本帖*后由 梵音吉他 于 2022-1-19 15:57 编辑
我记得*早好像是2018年 听吉他社这名字
二维码谱
,
闲聊
闲聊水吧
+ 关注
帖子: 18388
关注:
32
相关阅读
吉他手的职场进阶路:除了练琴,这些事也能帮你突破瓶颈
阅读
1970-1-1 08:00
哈利波特 简单扒谱
阅读
1970-1-1 08:00
请问为什么编辑帖子审核通过后还会给拨片?
阅读
1970-1-1 08:00
做了一个吉他练习的小程序,欢迎大家试用
阅读
1970-1-1 08:00
求助,电吉他谱子里的x和木吉他含义不一样吧
阅读
1970-1-1 08:00
查看全部
全部评论
7
沙发
oYuki
首页填付费扒谱的单子,会有工作人员加你
板凳
私之王哥Sky
吉他社我初中就有了 我高一开始在这上面发一些不入流的谱子 现在我研一了哈哈哈
地板
Awind_
这个社区吗?蛮早了叭,2015前的样子就有了
进入网站首页,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说点什么吧...